首页 > 重庆 > 正文
韩乔生、莫慧兰亮相星宸整形,用爱助力疤痕儿童重返美好人生
04-23 13:43:26 来源:上游新闻

摆脱疤痕困扰,重回美好人生!4月21日,由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发起的关爱疤痕儿童慈善公益发布会在星宸整形医院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韩乔生、世界冠军莫慧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主任赵丽萍与星宸整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发布会仪式,见证爱心之举。

ec6c625644e51e5a75f768f901980d16.png

活动现场,星宸整形捐赠爱心基金,用于救助疤痕儿童。“星宸整形成立五年来,不仅在整形美容、无创美容、皮肤美容方面取得很大进步,在医疗、科研、教学方面也硕果累累。”星宸整形医院技术院长万继峰在发布会上谈到,“我们通过这种形式号召大家参与公益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重视、支持365儿童救助基金,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主任赵丽萍讲述了她的公益历程,她表示,由于缺乏预防意识,烧烫伤给很多小孩的生活造成了困扰,而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有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献爱心援助的队伍之中,帮助家庭贫困疤痕儿童解决就医难题,得到及时治疗,重新恢复正常生活。

d94de311abc2b46eb272059c55cca9f2.png

为表彰星宸整形对慈善事业的热爱,365儿童救助基金特别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牌。“为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让心灵得到美和爱的熏陶,达到表里如一,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韩乔生告诉记者,“公益事业应该是纯粹、发自内心的爱心行动,而不是为了谋取私利,从这个角度来看,星宸整形’直接对接’的形式,加上精准的对位行动,来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关爱困难人群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发布会上,星宸推出了一系列项目爆品供参与竞买的爱心人士选择,最终以出价高者获得竞拍品。其中,星宸整形的美标半肋综合隆鼻以15800元全场最高价成交,而韩乔生也带来的很多具有纪念价值的物品,也被全数拍完。“这些竞拍品,虽然价格不等,但爱心相等;即使表现形式不同,但善良相同。”星宸整形相关负责人说,“对于投得竞拍者,我们还会颁发‘关爱疤痕儿童慈善公益活动’爱心证书。”

8edff32df4d73fc55736e5836ec64800.png

据了解,星宸整形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支持公益事业。2015年,爱心援助"聋哑妹妹"唐吉,化身"中国美人",助她在《寻找中国美人》《中韩美战》等舞台中成功胜出;2016年,爱心援助被土狗严重咬伤脸的6岁留守儿童诚诚免费治疗,帮助他重新恢复笑脸;2018年携手青基会,助力高考学子圆梦大学。另外,星宸整形从2014年至2018年连续举行了四届百万免费整形基金真人秀圆梦公益活动,援助了众多渴望美丽、勇于改变的女性,帮助她们达成美丽蜕变的梦想。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