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醉鬼 随身发现四部手机
04-12 17:04:26 来源:上游新闻

江北区一男子凭借过人酒量,时常出入酒吧、KTV,与陌生人喝酒打诨,趁他人醉酒之际,盗窃其随身贵重物品。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这回栽了!

4月9日中午11时,红旗河沟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有人躺在路边,满身酒气,疑似醉酒,无人看管。民警携带警用装备,立即赶到报警地点。 

醉酒男子身揣四部手机,民警生疑惑

民警到达现场,醉酒男子还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身旁无人照顾,民警只好用警车把男子接回派出所。到派出所之后,民警将男子扶到椅子上,用热水替男子敷脸,希望能对他醉酒的情况有所缓解。

为了能找到其家人或朋友的联系方式,民警检查了男子的随身物品,结果发现除了身份证之外,该男子身上还有四部手机,一部iPhone X、一部iPhone 6S、一部锤子手机还有一部一加手机,这也太奇怪了,一般人应该很少会有带四部手机出门的吧?

手机真主人现身,原来他是小偷!

民警感觉事情不是这么的简单,随即拨通了其中一部手机里面的电话号码,“你是不是机主的妻子?他喝醉了,你先到派出所来吧。”里面传来一位女子的声音,女子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你是哪个?我手机被偷了,这个就是我的手机。”

在电话里,民警经过详细询问,发现原来电话那头的人才是手机真正的主人周女士!

醉酒男子供述作案全过程

此时,醉酒男子也渐渐地苏醒过来。一睁眼,却发现三四名警察正围着自己。

醉酒男子姓夏,在讯问中,夏某交代,因为酒量好,他经常去酒吧、KTV,认识不认识的都要喝上两杯。

4月8日晚23时,在酒吧喝酒时,夏某“物色”上几名年轻人,仗着自己酒量好,就开始和他们拼酒,中途利用他们去洗手间的功夫,就可以把他们的手机顺手摸走。没想到正准备开溜回家清点“收获”,却在路上摔了一跤,等睁开眼睛的时候,就来到了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称,这次从夏某身上搜出的四部手机,只有锤子手机和一加手机是他自己的,而iPhoneX、iPhone6S均属于盗窃物品。现目前,嫌疑人夏某对在酒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江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北警方提醒:在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消费时,适度饮酒,保持清醒,照看好随身贵重物品,谨防丢失。如遇到物品丢失等意外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联系附近的执勤民警。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