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迪士尼打造三部漫威剧集 洛基冬兵红女巫担纲做主角
04-12 16:49:01 来源:新浪娱乐

洛基

洛基

红女巫与幻视

红女巫与幻视

猎鹰与冬兵

猎鹰与冬兵

新浪娱乐消息,迪士尼正式宣布旗下流媒体Disney+将打造洛基、红女巫与幻视、猎鹰与冬兵的剧集。

电影版演员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安东尼·麦凯、塞巴斯蒂安·斯坦、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出演,三部剧依次名为《洛基》《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

昨日外媒报道Disney+正在开发鹰眼的个人剧集,目前还未官宣。

此外Disney+还将打造首部漫威动画剧集《What If》,来自同名漫威漫画,聚焦漫威宇宙的各种大事件,发问如果事情以不同方向发展会怎么样?

该剧第一集将讲述如果佩吉·卡特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而史蒂夫·罗杰斯依然是个瘦弱的男子,穿着霍华德·斯塔克打造的金属战甲参加二战会怎么样。

原标题:迪士尼打造三部漫威剧集 洛基冬兵红女巫等做主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