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日本旅游还能“挣钱”:携程全球购与高岛屋合作返现最高达14%
04-12 15:2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 (12).jpg

4月12日,记者从携程获悉,携程全球购和高岛屋百货等中日企业,推出最高返现14%的优惠活动。活动主要针对赴日本赏樱花的游客。

记者获悉,为了满足游客需求,为迎合樱花季旅行消费热潮,携程全球购携手日本高岛屋特别为中国游客提供独家福利。即日起至4月19日,携程用户在高岛屋百货新宿店、大阪店等16家门店消费可享限时双倍返现,即最高返现4%+立减5%+退税6.9%,JR名古屋高岛屋限时多返一点,即返现3%+退税8%,高岛屋新宿店免税店(SHILLA&ANA)限时多返一点,即返现4%+退税8%。

据介绍,此次活动参与门店一共包括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等热门地区共18家门店,返现不限商品品类,大到高端奢侈品如:Hermes、Chanel、Louis Vuitton等、小到彩妆护肤用品及生活用品等,只需在指定柜台办理退税时出示携程全球购专属优惠就可享受。持有美运通等信用卡的用户,于携程全球购专属渠道报名,在日本高岛屋刷相应卡种可叠加此次高岛屋限时双倍返现活动,可享额外10%返现,返现比例最高可达14%。

旅游者在行前,可以通过携程app全球购平台,查询日本相应城市的高岛屋商户信息、楼层导览、退税信息、优惠内容;在行中可通过携程日本微领队“购物群”,随时咨询各种问题并得到及时相应;到店消费凭携程专属优惠可享返现、折扣、退税及VIP专属福利;让整个行程变得省时、省力、省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