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桥上工人将垃圾往桥下倒 市民拍下现场视频
03-29 08:46: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朱先生是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的居民,他家比邻鹅公岩轨道专用桥的施工现场, 3月28日早上,朱先生起床在阳台上眺望江景,看见了与美景不和谐的一幕。

朱先生说,这是早上九点钟用照相机拍摄的视频。当时他和往常一样从阳台眺望江景,而此时,桥面上的工人正在将清扫的垃圾灰尘往桥下倾倒。


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的时候,桥面上仍有工人在做清洁,不过并没有再把垃圾灰尘直接往桥下抛洒,而是倾倒在桥面上一个桶内。

630和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工地的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现场负责人表示,工人的这种做法的确违反了操作规范。

工地管理人员表示,工人倾倒垃圾灰尘的下方属于工地内部,对周围环境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不过这种做法也是不能允许的,将按照规章制度对涉事人员进行处理。

去年五月份,630曾经报道过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桥面整修施工时,工人从桥面缝隙内抛洒沙土的新闻,事发后,工地一度被责令停工整改,并受到市政、环保等部门的严厉处罚。

我们也希望其他施工单位都引以为戒,文明施工,加强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实习:王丽媛

原标题:重庆市民拍下现场视频!有人在桥上干可耻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