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商务部:中美双方团队正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
03-29 07:12:31 来源:上游新闻

财经早知道

商务部:中美双方团队正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

据央视新闻消息,商务部昨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中美经贸磋商问题时,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近期刘鹤副总理就中美经贸问题和美方举行了多轮电话磋商,取得一些进展,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美方代表团于昨日抵达北京,今天双方将全天进行磋商。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目前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

 

油价再涨!一箱油多花3元 多地92号汽油步入7元时代

昨日晚间,我国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据发改委官网公布的消息,自2019年3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均上调80元/吨,折合每升89号汽油涨价0.06元、92号汽油涨价0.06元、95号汽油涨价0.07元、0号柴油涨价0.07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要多花3元左右。至此,国内多数地区92号汽油已步入“7元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4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将正式下调,这项政策或将引起我国成品油价格较大幅度下调。

 

重马除了能跑还能看,运动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本周末,即3月31日,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将在南滨路激情开跑。从昨天开始,为期3天的2019重马体博会已经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重马体博会期间,国内外参展企业纷纷携新品前来助阵,不但将奉上10场共计40多个展演活动,还会展示不少运动黑科技。参赛选手们前去领取比赛装备的同时,可以顺便在现场参观体验一把。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