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宝强曾代言的团贷网涉嫌非法集资:老板自首,已立案侦查
03-29 08:13:03 来源:IT之家

据东莞市公安局消息,3月27日,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其官网简介中曾称,2016年3月,王宝强出任团贷网首席体验官。

目前,团贷网的运营主体为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0293.33万元。

原标题:团贷网涉嫌非法集资:老板自首,已立案侦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