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向太亲自辟谣:网传向佐求婚钻戒图是假的 别蹭热度
03-28 14:17: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女明星的求婚钻戒一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一张网传图片称该钻戒为C字母开头的某国际品牌,28日,向太在社交平台上亲自辟谣,称钻石是直接找钻石大供应商买的,不用任何品牌的,请不要胡扯任何品牌。别蹭热度,也别混淆视听。

456.jpg


网传向佐求婚钻戒图是假的

向太称:我帮向佐是直接找钻石大供应商买的,不用任何品牌的,最好的钻石不能在石头上刻字,因为此颗钻石是全美之中的最完美的。戒指托是香港一个低调的设计师高先生送给他的。请不要胡扯任何品牌。别蹭热度、也别混淆视听!不过如果任何大品牌将來要送给郭碧婷,我想我们也乐意接受,到时候一定会帮品牌打广告啦!

向太曝光的钻石图

向太曝光的钻石证书

向太曝光的钻石证书

向太曝光的钻石图

向太曝光的钻石图

钻戒内部刻了向佐和郭碧婷的英文名,以及求婚年份:“Jacky Love Bea 201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