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阳春三月桃花雪 城口黄安坝景区又飘雪啦!
03-21 17:23: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高空槽、中低空急流、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3月20日晚上开始,城口迎来一轮降温降雨天气,黄安坝景区竟然飘起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雪花将整个景区装扮成白色的童话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321143813

雪后的黄安坝,到处白雪皑皑,银妆素裹,一派“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321143829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最深的积雪厚度已达到10厘米左右。截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喜欢赏雪,玩雪的市民可别错过了这难得的春日美景。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车辆进入积雪路段需要安装防滑链条,谨慎行驶!

微信图片_2019032114382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阳春三月桃花雪!城口黄安坝景区又飘雪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