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搬货物出意外,渝北一物流公司工人3米高处摔下身亡
03-22 23:21: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一家物流公司,前(20)日工人老刘搬运货物的时候,意外从车上摔了下来,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虽然只有两三米高,老刘竟然不幸身亡。 

工友李师傅说,事情发生在20号上午9点多钟,当时来了一车货物到物流场地,老刘和另外几人,一起往叉车上搬货。

李师傅说,货车比较高,他们借助叉车将货物往下运,老刘将货物垒在叉车上,开始一切正常。可是等老刘 垒第三层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意外。

老刘头部着地,满脸是血,虽然送到医院全力救治,但最终没有挽回生命。

监控视频里老刘坠落的细节并不是特别清晰,据李师傅回忆,老刘搬货物的时候,手拉着货物上的包装带,可是带子突然断裂,才导致了意外。


李师傅说,当天搬运的货物比平时重,老刘搬运的时候两手拉着上面的包装带,有一根带子突然断裂,老刘失去平衡才掉了下来。

掉落的高度只有三米左右,如果当时李师傅戴了安全帽,很可能只是轻伤,而不会导致如今的悲剧。

不过据老刘所在的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平时要求过,工人作业必须佩戴安全帽。

记者在隔壁的物流公司看到,有的搬运工人作业的时候,也没有戴安全帽,不过也有一些佩戴整齐。

事发后,当地公安、街道、安监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相关善后工作也在进行当中。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会进一步要求相关企业强化管理,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确保类似事故不再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实习 王丽媛

原标题:搬运货物出意外 工人不幸坠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