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开今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情况:预算支出6.43亿 与上年基本持平
02-26 06:38:3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25日,市财政局公布了2019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情况。今年,我市市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6.43亿元。

6.43亿元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为0.62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69亿元(包括公务用车购置0.77亿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92亿元),公务接待费1.12亿元。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今年我市市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较上年减少0.36亿元。减少原因主要是按中央机构改革统一部署,地税部门上划中央管理,相应支出在中央列报。剔除划转因素后,2019市级“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基本持平。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重庆公开今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预算支出为6.43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