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纪念钞销售公司突然关门 客户为此心急如焚
02-25 22:05: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黎先生的父亲去世前,将一批珍藏版纪念钞交给了黎先生,并告知黎先生:今年三月份,销售纪念钞的这家公司,会对这批纪念钞回收拍卖,可是,当黎先生找到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时,却发现这里已经是人去楼空。黎先生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2017年底,父亲在万象中藏文化传播公司先后购买了7套纪念钞,价值接近九万元。当时,父亲没有将此事告诉家人。前不久,老人病危时才告诉黎先生:这批纪念钞可以在一年后,交给万象中藏公司拍卖。拍卖价格是一比九,也就是说,七套价值近九万块钱的纪念钞和纪念册,拍卖的价格将是八十万元。

黎先生说,他给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打过电话,对方表示,万象中藏公司正在搬迁,并未跑路。据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购买此类纪念钞的大多数为老人,而且都是在子女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的,少则几千,多则十几万。万象中藏公司都向他们承诺,过一段时间纪念钞拍卖后,会有大笔的资金返回。如今,公司突然关门,可把老人们急坏了。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万象中藏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的房租到期,准备搬迁,目前正在找房子,对于老人们购买的纪念钞是否会进行拍卖,这位工作人员没有直接回答。

目前,黎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并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纪念钞销售公司突然关门 客户为此心急如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