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萌妹找到家人 原来她是“逃学”跑出来的
02-22 18:25:31 来源:上游新闻


3.jpg

今(22)日上午,九龙坡区警方政务微博“平安九龙坡”发布一条紧急启事:为一位跟妈妈失散的小女孩寻找妈妈,并呼吁市民积极转发,提供线索。

经过一天的全城爱心大传递,今天下午5点,终于传开好消息:“萌妹”终于和家人实现了团圆。问起失散的原因,竟然是孩子妈妈上午送娃去上学时,没有和园方做好交接就粗心离开,导致了孩子的“逃学”!幸好没出事!

民警从匆匆赶到派出所的孩子爸爸妈妈处了解到:今天早上,孩子妈妈送孩子去幼儿园,送娃送到门口,她就折返了。没想到孩子没进去,就跑出去耍了!结果,孩子妈妈以为孩子到幼儿园了,幼儿园又以为孩子今天没来上学。一直到下午孩子妈妈去幼儿园接人,两头一照面,才知道乌龙了!现场就拨打了九龙派出所的电话……

“得知孩子丢了,我感觉一下子就五雷轰顶了,差点瘫倒!孩子要是找不回来,我可咋活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着孩子和家长抱头痛哭,一家团圆,民警一天紧张的心这才彻底放下。民警也提醒广大有娃的市民,接送娃娃去幼儿园,一定要和园方做好交接,避免意外发生。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