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杰克逊”在西安表演行为艺术 市民争相与其“尬舞”
11-18 10:03:57 来源:上游新闻

IMG_9722.JPG

近日,网络上火热流传着一段“重庆‘杰克逊’在西安钟鼓楼表演”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穿着全部用金属亮片缝制成的服装,戴着帽子和墨镜的舞者在钟鼓楼广场跳着太空舞,独特的服装、高超的舞技,引得众人围观,不时有舞蹈爱好者上前和他“尬舞”比拼,氛围热烈。

摘下帽子和眼镜,这名舞者原来是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他介绍到自己名叫李秋汛,来自重庆,爱好舞蹈和街头行为艺术,这件亮光闪闪的衣服是他在网上买了一箱亮片,一针一针缝合成的,曾穿着这件衣服在重庆街头连续表演八个小时。

IMG_9723.JPG

在西安钟鼓楼广场表演后,李秋汛在网络上成了红人,垫脚、侧滑、原地旋转,熟练高超的“太空舞步”让他获封“重庆杰克逊”的称号;表演时,李秋汛时而会静立不动,吸引不少人上前去察看,这个“金光闪闪”的是不是雕塑,幽默的行为艺术让人忍俊不禁。

上游新闻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这位在西安进行行为艺术表演的李秋汛,他说做表演是出于自己对舞蹈纯粹的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自学舞蹈两年多,经常练习他的太空舞步。”李秋汛表示,自己是因为工作原因去到西安,顺便旅游玩乐,突然便萌生了在外地也来一段行为艺术的想法,没想到竟然引发了广泛关注,不少西安媒体都来报道,被当地记者采访让他觉得很荣幸。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安兰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