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艳了时光!10万平方米花卉,世界奇花异草齐聚重庆……花博会11月7日江北嘴开幕
10-18 12:44:54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花博会来啦!你不仅可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还可将它们买回家。18日,来自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11月7日-12日,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将在重庆江北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届时,超过10万平方米的花卉将群芳斗艳,充分展现美丽山水城市形象,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共建大众同享的美好城市生活。

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由重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江北区政府共同举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内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