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车位”被占,霸道女司机划车还怼人:那里我已经停了快10年
10-09 16:28:17 来源:华龙网

3e393877-7284-4ba4-8a7c-1aaf4c72965f.jpg

报警人刘先生(右一)讲述事发经过。

a0a5f439-fe11-43c5-b243-7c0510f761ab.jpg

监控视频记录年轻女子划车的一瞬间。

e23ce5dd-af7a-4031-ada7-ec1a4fbcec5e.jpg

民警到附近酒店核实情况。

华龙网消息,重庆市民刘先生的新车停在小区楼下的空坝子上,竟被人划了一道45厘米左右的横向划痕。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杨路5号。上个月,市民刘先生买了一台黑色轿车。由于国庆期间出去玩没有开车,刘先生就将车停在了沙杨路往自己小区通道的边上。10月8日,国庆过完了,刘先生下楼开车。没想到,轿车的前引擎盖上多了一道45厘米左右的横向划痕。

刘先生第一时间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发现10月1日10时左右,一名身穿白色上衣与白色裤子的年轻女子划了车。

“我那是一辆新车啊,亏她做得出来!”刘先生气不打一处来,立即想到划车女子应该是10月1日给他打电话的那个人,并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很快,沙坪坝区110快处队的民警赶到现场。

刘先生介绍,10月1日,一名年轻女子打来电话让他挪车。女子气愤地说,“那里是我一贯停车的地方,已经停了快10年”,刘先生占了她的位置,应该把车开走。

刘先生认为,一来自己停车的地方未划定停车位,属于公共通道,并非某人私有,谁都可以停车,二来自己在外地,一时回不来,只能告知对方原因,没法挪车。

“她出言不逊,我很反感,就回敬了几句。她警告我,要划我的车,后来就挂断了电话。万万没想到,今天我下楼开车,真的就看到车上多了一道划痕。”刘先生回拨电话给那名女子,两个人很快吵了起来。刘先生说要报警,女子回复一声“随便”就挂断了电话。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电话属于附近一家酒店的马姓女经理所有,于是打电话过去核实。电话那头,女子自称三十多岁,确实是旁边酒店女经理。

马女士解释,因为没有车位,自己平时都将车停在车库出口的拐角处,也就是刘先生停车的地方,已经快10年了。10月1日,马女士开车回来,发现刘先生将车停在自己日常停车的地方,非常生气,于是打电话让刘先生挪车。没想到,刘先生不但不承认马女士的“固定停车权”,还骂了她。一怒之下,马女士就将刘先生的车划了。

民警希望马女士能到现场解决事情。马女士说,自己现在在四川通江,没个十天半个月回不来。由于马女士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民警随后将报警人刘先生带至辖区派出所立案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当中。

原标题:在小区楼下停车招谁惹谁了? 私家车遭女经理“霸气”一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