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小姐姐怎么在火锅店拿走别人手机?
10-09 15:26:52 来源:华龙网

1.jpg

失主王先生一家讲述事发经过。受访者供图 

2.jpg

女子拿走王先生手机的一瞬间。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消息,别人的东西,再好都不能拿走。近日,三名女子经过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家火锅店,其中一名女子居然趁人不在,堂而皇之拿走了一张火锅桌上的iphone6手机。这一幕,刚好被附近的监控拍了下来!

事发火锅店,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美丽阳光家园小区。10月6日晚上,王先生与妻子、朋友一行三人到火锅店用餐。在此期间,王先生使用了自己的iphone6手机,之后把手机放在了餐位上。

“晚上8点钟左右,晚餐结束,我有点内急,就去了趟洗手间。心想老婆和朋友都在桌子那里坐着,应该没事,我也就没有带走iphone6。”王先生没想到,自己前脚刚走,朋友也跟着去了洗手间,同时妻子也转身到吧台结账。

短短的几十秒钟后,王先生的妻子转身回到座位上,竟然发现iphone6手机没在桌子上了!最开始,王先生的妻子以为是朋友把iphone6手机带去了洗手间。然而,等到王先生和朋友都从洗手间回来,才知道iphone6手机不见了。

“我们在现场找了几遍都没找到,拨打电话时已经关机。我那个iphone6手机是土豪金颜色,一年前花了6000多元买的,平时保护得很好。最关键的手机里面存放着许多生意上的资料、图片等,还有许多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王先生很着急,非常担心手机上的资料和信息找不回来,只能拨打110电话求助。

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的民警迅速赶到了当事火锅店。经询问,民警发现,隔壁店有一个监控探头正好能透过窗子拍到王先生就餐的位置。

“我们第一时间调取了监控,看到王先生的妻子转身结账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与两个女性朋友走进店里,她迅速走到王先生用餐的桌前将手机拿走,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民警找来火锅店员工认人,火锅店员工确认拿走王先生手机的女子并没有在火锅店用餐。

随后,民警根据女子离开的方向,一路调取监控录像,最终锁定女子所住的楼栋。不过,由于不清楚女子居住的楼层房号,民警随后将警情移交给辖区派出所继续处理。最终,辖区派出所民警成功找到了拿走王先生iphone6手机的女子。

目前,由于当事女子弄丢了iphone6手机,且市面上不大容易买到iphone6,当事女子已经买了一部新的iphone7手机归还王先生。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醒,在公共场合游玩或者用餐,市民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单独将贵重物品遗留在桌子或凳子上,以免受到损失。另外,在公共场合看见别人遗落或者摆放的贵重物品,千万不要据为己有,以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小姐姐怎么在火锅店拿走别人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