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误入凡尘?渡劫失败?垃圾站来了只流浪小狐狸
09-26 21:5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陈先生在南岸区工贸附近,发现一只狐狸,陈先生说,这几天每天上下班,都能在这里看到它,似乎是在这里安家了。

26日上午,记者赶到陈先生所说的工贸附近的垃圾中转站,却没看到狐狸的踪影。询问附近的环卫工人,对方非常肯定地回复记者,这里的确有一只狐狸,不过,能不能见到“真容”,就得看运气了。

环卫工人王大姐说,这只狐狸出现已经一个多月了,有好心人路过这里时,也会给它一些吃食,例如生肉、包子。

630和第1眼记者在附近转了一圈,小狐狸却似乎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一直没有现身。眼看临近中午,担心小狐狸饿了,我们买来肉包,准备来个“守株待狐”。

另一边,我们的摄像终于发现了躲藏在杂物中间的小狐狸。

见到有陌生人,小家伙有些谨慎,但似乎又真的是饿了,叼起肉块和包子,就再次躲了进去。王大姐介绍,小狐狸胆子小,有点怕人,稍微有点动静,就躲进了自己的“安全屋”。

吃饱喝足,小家伙终于放下戒心,愿意走出来散散步、伸一下懒腰。小狐狸身长四五十公分,一把蓬松的大尾巴,附近的环卫工人对它都非常熟悉,说自从有了它,这个垃圾中转站连老鼠都见不到了,堪称移动的“捕鼠神器”。

小家伙看起来很可爱,不过,附近市民也担心它以后会攻击人。据环卫工人介绍,前几天,市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来过,试图把它送去动物园,不过,小狐狸一直躲在屋子里,大家也是无可奈何。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附近民警。

铜元局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这只狐狸是什么品种、是不是国家保护动物,暂时还无法知晓,不过,很有可能之前是被人当宠物饲养的,他们将联系南岸森林公安来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小狐狸流浪重庆街头 误入凡尘?渡劫失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