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集中开展清查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830余人
09-21 16:38:4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35434_副本.jpg

9月20日21时至24时,重庆警方统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加强治安乱点整治和打击社会面犯罪,通过清查共破获刑事案件120起,查处治安案件400余起,查处酒驾89人、醉驾37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0余人。

据介绍,此次清查行动以主城五大商圈及各区县商业中心、暂住人口聚居区、拆迁空置房片区、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公交枢纽站、火车站、码头、广场、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旅馆、废旧金属收购站点等为清查的重点。

att_1235432 (1)_副本.jpg

清查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迅速出击,展开拉网式清查;特警、交巡警等警种在高速公路出口、出入城区要道路口、城区内重要交通节点等重点地段设置武装检查站,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进行盘查;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预防和及时制止违法犯罪行为。

att_1235433 (1)_副本.jpg

警方共设立武装检查点200个,清查治安乱点170余个、暂住人口聚居区630个、公交枢纽站近140个;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300余家、旅馆6300余家、废旧金属收购站点1000余家;盘查各类车辆10000余辆。

此次行动查处了一批黄赌毒案件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破获了一批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收缴了一批违禁物品和管制器具,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