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8月底开始报名
08-18 07:27: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17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1日进行,报名时间安排在8月底至9月上旬,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意报考的考生需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报考我市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进行报考。新考生网上注册时间为8月25日9点至9月5日15点,报考时间为8月26日9点至9月15日15点。

老考生(已注册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直接登录页面后,选择考试区域(区县)和报考课程,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课程报考。老考生的报考时间为8月25日9点至9月15日15点。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

原标题:重庆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8月底开始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