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萌娃和妈妈走失 结果他一生气徒步5公里找回家路
07-17 08:07: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这不,渝北的吴女士前几天就被吓得不轻,她与5岁的儿子在超市走散,儿子浩浩失联了近两个小时。

当天晚上7点左右,吴女士带着浩浩在超市买水果,谁知一不留神,儿子就不见了,在超市找了好几圈,都没找到孩子,吴女士立即报了警。

浩浩在超市找不到妈妈,就以为妈妈独自坐公交车回家了。于是他生气地离开了超市,凭着记忆顺着公交车的路线往家里走。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浩浩从兰馨大道一直走到中央公园,走了近5公里的路,还好遇到了好心人。马大姐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恰巧吴女士正在仙桃派出所等消息。在此,警方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出门时,请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而且最好教孩子记住父母的电话。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冉颖

原标题:5岁萌娃和妈妈走失 结果他一生气徒步5公里找回家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