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斤重广告牌突然迎面砸来 过路女子惊出一身冷汗
07-17 07:34: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15)天下午,黄女士用婴儿车推着孩子前往动物园玩耍。途经西郊路卓越中环楼盘门口时,人行道上的一块广告牌突然迎面砸过来,幸好黄女士反应及时,躲过一劫。

这块全金属制作的广告牌,大约高四米、重一百多斤。普通的成年人,也难以搬动。

黄女士说,虽然广告牌又高又重,但底座比较小,与整个广告牌不成比列,底部放置的几块小石板,无法起到固定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广告牌倒地时发出的巨大声响,引来了该楼盘的保安。随后,其他五块同样的广告牌,都被放倒在地。按照广告牌上面的内容,记者来到卓越中环销售部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让记者留下电话,并表示会将会有专人进行回复。

发稿前,卓越中环一位负责人联系了记者,对方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整改。对于这样的广告牌,是否通过了相关部门审批?明明存在安全隐患,为什么会设置在人行道上?这位负责人没有进行答复。记者随后把这一情况向市政部门进行了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规范此类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百斤重广告牌随风倒地 过路市民惊出一身冷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