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下水管维修遭阻挠 相邻小区部分住户停水十多天
06-21 19:50: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十多天前,南岸区中铁山水之韵小区3楼以上的住户家就开始停水。

记者走访发现,停水集中在中铁山水之韵小区3楼以上的住户。据了解,中铁山水之韵小区去年完成接房,停水十多天,影响了不少业主家装修进度。

物管工作人员介绍,停水是由于附近一根地下供水管道破裂导致的,问题之所以迟迟没有得到修复,是由于相邻小区一家业主的阻挠。

物管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两个小区地下水管是相通的,管道破裂的位置刚好位于另外一个小区业主家旁边的公共绿地内。

物管工作人员说,就施工问题,他们曾经联系过街道社区多个部门,多次上门与这家业主沟通,但是都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记者现场采访时,这家业主刚好在家,对于开挖施工的事情,对方表示不能同意。

目前,小区物管已经就此事,向南岸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地下水管维修遭遇阻挠 相邻小区部分住户停水十多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