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团点评预计明日将在港提交IPO申请 估值600亿美元
06-21 17:46: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外媒消息,美团点评将于本周五(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对此,美团点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透露,美团点评IPO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美银和华兴资本。早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点评计划最早本月在香港提交约合60亿美元的IPO申请。而为了避免稀释股权,美团点评计划按照港交所规定考虑出售该公司约10%的股份,以此计算,美团点评的目标市值将达到600亿美元。

2017年10月,美团点评完成最新一轮融资40亿美元,投后估值约为300亿美元。

目前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的企业已经有小米、猎聘、51信用卡、映客等众多行业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而小米还将成为首家CDR+港股上市公司。

原标题:美团点评预计明日将在港提交IPO申请 估值600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