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考试就能拿驾驶证?结果被骗一万六!
06-21 20:24: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21201035

△叶先生向派出所赠送锦旗

视界网消息,叶先生是忠县白石镇的村民,他告诉记者,在2017年6月的一天,他在镇上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忠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民警的尹某。交谈中,叶先生向尹某透露了自己想要办理C1驾照的想法,尹某告诉他只要交4000块钱,不用考试就能拿到驾驶证。因为看到尹某身穿警服,佩带警棍、手枪,叶先生对尹某的警察身份深信不疑,于是向尹某交了钱。

微信图片_20180621201037

△尹某从网上购买的假警服

叶先生说,当时尹某还向他要了一寸照片,承诺三个月之内拿证,但到了约定时间后,尹某一直以排不上轮次和钱不够等各种理由搪塞,叶先生为了尽快拿到证,又陆陆续续给了尹某3次钱。在总共给了16800元后,叶先生不仅没能拿到驾驶证,最后连尹某都联系不上了,叶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忠县公安局白石派出所在接到叶先生报警后,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将四川籍男子尹某抓获。原来,尹某是一名“假警察”,警方在他家中搜出警用制服十多件、警棍一根、玩具手枪一只,这些都是尹某从网上购买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示:办理驾驶证等正式证件有严格的审批程序,没有什么所谓的“捷径”,如遇类似情况,要谨防上当受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通讯员 汪迎春

原标题:不考试就能拿驾驶证?结果被骗一万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