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高考毕业生看过来 6.6元就能畅游赤水这些景点
06-15 19:06: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毕业你想去哪里玩?今(15)日,记者从贵州赤水了解到,6月30日前,2018年中、高考毕业生游览贵州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等景区门票均只需6.6元。

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 贵州赤水供图 

赤水市位于贵州西北部,紧邻川渝,素有“丹霞之冠”、“千瀑之市”、“桫椤王国”、“竹子之乡”、“长征遗址”之美誉,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82.85%,空气优良率常年保持在100%,是国家级生态市。

赤水桫椤自然保护区。贵州赤水供图 

据介绍,在6月30日前,2018中、高考毕业生本人持本年准考证,游览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赤水桫椤自然保护区、土城古镇门票均只要6.6元。

四洞沟。贵州赤水供图 

据悉,重庆距离赤水只有两个半小时左右车程,快去畅玩吧。

土城古镇。贵州赤水供图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贵州赤水供图

原标题:中高考毕业生看过来 6.6元就能畅游赤水这些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