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胎孕妇跳楼去世 母亲围观却不知就是女儿
06-06 15:32:4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据网友报料,5日上午,重庆市合川区一名32岁的孕妇从33楼跳下,不幸身亡。据悉,该女子生前患有抑郁症。

当天晚上8时许,记者联系到了事发时的目击者李女士。她告诉记者,跳楼的女子是一名二胎孕妇,当天早上,她从33楼一跃而下,“从楼上跳下后,当场就离世了”。

另一位家住附近的冯女士也目击了事发经过。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店里工作,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本以为是什么东西从楼上掉下来了。跑出去一看,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女子,这才发现是有人跳楼了。

冯女士说,事发后这名孕妇的母亲也跟自己一起在现场围观,但是直到她回到家,发现女儿没在,这才意识到,刚刚跳楼的女子竟然是自己的女儿,顿时伤心欲绝。

据了解,母女俩原本是准备一起送孩子上幼儿园 ,可刚走到小区大门口,女儿就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回家休息,随后便往家的方向走去。“哪里想得到,她妈妈送完孩子回家就发现女儿跳楼了。”冯女士叹气说道。

此外,冯女士还向记者透露,跳楼女子的母亲曾说,女儿今年32岁,已经怀有两个半月的身孕,是二胎,家里还有一个孩子,5岁左右。问及为何会选择极端方式结束生命,这位母亲解释,“她患有抑郁症。”

目前,该孕妇遗体已送往殡仪馆,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二胎孕妇跳楼去世 母亲围观却不知就是女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