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如画!重庆一村庄航拍国家级一等奖
06-06 15:38:5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604

视界网消息,6月4日,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长江经济带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篇——“共绘美景 图说长江”摄影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出炉,重庆梁平区报送的摄影作品《美丽乡村宛如大地调色板》荣获相机组自然生态类一等奖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610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606

记者了解到,作者高小华原创的这幅航拍摄影作品名为《美丽乡村宛如大地调色板》,

拍摄于今年四月份的梁平区铁门乡铁门村村野,生态植被、阡陌田垄、乡间公路和渝东民居交织在一起,从空俯瞰组成的一幅美丽山水田园风光图,犹如一块大自然的美丽调色板。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614

据介绍, “图说长江”摄影作品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长江沿线11省市的参赛作品2490件,依据参赛组别分类,相机组共收到参赛作品2006件,手机组参赛作品484件。报名参赛总人数1395人次,参赛选手中有摄影师、大学生、银行职工、人民教师,也有记者编辑等,覆盖人群面广。参赛作品以长江沿岸的自然生态为主,从各方面反映了长江经济带沿线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人民积极、丰富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80606144611

经过网友首轮票选点赞后,本次大赛又邀请了来自重庆、安徽、江苏的5位评委,从进入复选的267幅作品中,根据参赛作品的技巧、主题表达、色彩等多个方面,以隐去参赛者相关信息的“盲评”方式,最终评选出64幅获奖作品,55幅优秀作品。

原标题:美如画!重庆一村庄航拍国家级一等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