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医院389个岗位招人 涉及医疗、医技、护理、管理
06-06 13:56: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6)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官网获悉,该院2018年度招聘公告拟放出389个岗位,主要涉及医疗、医技、护理、管理等岗位。

记者看到,在公布的招聘岗位表中,急诊医学科、健康管理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肝胆外科等20余个科室都需要医疗岗人才。

招聘条件来看,应聘医疗、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应当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应聘护理、医技等其他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人员应当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双一流”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可报考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录入后签订聘用协议,培训合格后再确定工作科室。

应聘医疗系列人员应当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医技、护理等其他系列有资格证要求的应当取得相应专业资格证书。2018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入职时须提供国家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

此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登陆西南医院人才资源部网站(http://app.xnyy.cn/hr/)“人才自荐”,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含前期现场投递简历人员)。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招聘考核主要包括理论技能考核、心理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将在西南医院人才资源网(http://app.xnyy.cn/hr/)“通知公告”专栏发布。

原标题:西南医院389个岗位招人 涉及医疗、医技、护理、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