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一楼盘刚需摇号结果引质疑:12岁儿童和85岁老人中签
06-06 14:36:13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微信公号

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微信公号消息,昨天,中国电建地产湘熙水郡四期观澜海赋家园(洺悦城)8、9、10号栋预售商品房(刚需优先)摇号开盘,317套房源,现场赶来了1400多位认筹的购房者。

观澜海赋家园(湘熙水郡)由中国电建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岳麓区洋湖垸潇湘南路一段508号(洋湖大道与潇湘大道交汇处),此次开盘的317套房源,每平均价9540元。

什么是刚需?也就是最紧迫的需求,即最基本需求。根据长沙住建委发布的通知,购买刚需房必须是家庭成员及本人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无住房信息记录,或者文件施行后住房信息记录注销时间在1年以上的家庭和个人。


可是,观澜海赋家园四期(洺悦城)刚需选购摇号排序结果公布后,引起了广泛质疑,因为摇号结果第一位是“零五后”,今年12岁!第14名85岁!

1号选手以家庭为单位,父母名下都没有房产?第14位85岁的爷爷还没买房?网友质疑,如果他们都没有房产,那么平时住在哪里?

今天上午,《百姓说话》记者赶到湘熙水郡的售楼部,摇中号的1号和14号已经选到商品房,但记者没有找到他们。

销售中心负责人解释称,他们严格按照规定来办,他们要求购房者先自行提供材料,初步审核,然后录入名录。1号和14号是自动录入系统的,他们认为就代表符合刚需资格。在1400多名递资料的购房者中,之前称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在录入系统的过程中被刷了下来,共刷下18名。他们表示,现场有公证人员参与。

针对12岁和85岁都被刚需摇中购房资格的质疑,今天,我们记者分别联系了长沙市住建委和长沙市房产交易中心,但工作人员都没有进行解释。

更多的详细情况,请关注《都市1时间》。

原标题:12岁刚需?85岁也是刚需?长沙湘熙水郡摇号结果公布,公众质疑待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