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物业管理矛盾纠纷增多 《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拟修订
06-01 07:2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经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刘俊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认为,条例中有关业主委员会、物业共用部位经营使用等方面的规定已显现出不够完善的地方。特别是物业纠纷案件近年快速增长。如何规范、解决现实中出现的物业管理问题和矛盾,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条例急需解决的问题。

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已将条例修订纳入2018年立法审议项目,条例修订草案拟于今年11月由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