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安出行新外观方案确定 本月起陆续换装亮相
06-01 07:25:06 来源:

经过市民连续8天“三选一”投票,5月31日,长安出行最新车身外观方案最终确定为暖色系的方案3。基于“重庆人自己来决定开的车长什么样”的理念,长安出行开展了此次线上投票定装活动。虽然三套车身外观设计方案各有千秋,但方案3作为唯一一套暖色系方案,以红黑配的醒目设计、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红黑配的醒目观感,受到多数投票市民的青睐。

投票结果显示,方案3最终获得14328票,遥遥领先于其它两套方案。

据悉,确定新车身外观方案后,长安出行将在本月中下旬陆续为已经投放市场的1200辆逸动EV、新奔奔分时租赁车辆换装。接下来,长安出行将持续发力,在年内将本地投放量增至2000辆以上,网点增至600个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