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A股今日纳入MSCI指数 将带来220亿美元资金流入
06-01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A股今日纳入MSCI指数 将带来220亿美元资金流入

今日,首批A股将正式被纳入MSCI国际指数。按MSCI公布的进程表,A股首次纳入将在6月1日和9月3日分两次完成,纳入比例5%,对应权重为0.73%。MSCI预计,5%的纳入权重将带来近22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纳入MSCI代表着A股不断与国际接轨,长期利好A股。

网约车司机今日起接受考核 报复乘客扣20分

交通运输部新修订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今日开始施行,网约车平台公司及司机首次被纳入考核。办法规定“故意泄露乘客信息”、“对举报、投诉其服务质量或对其服务质量做出不满意评价的乘客实施报复行为”将扣20分。

准入条件放宽 今日起无人机告别“无照驾驶”

民航局发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暂行)》今日开始施行,办法明确了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营商如何取得经营许可证等问题,企业从事经营性飞行活动将合法合规,办法还对250克以下无人驾驶航空器作出许可准入豁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