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 力帆成为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
01-29 23:14: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俄媒称,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消息称,2017年全年,中国汽车品牌新款车型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达到31905辆,同比增长4%(去年共销售30736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3日报道,力帆汽车已连续七年蝉联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占2017年中国品牌在俄总销量的53%。去年,力帆汽车在俄销售量为16964辆,较2016年下滑3%。奇瑞汽车销量排名第二位,去年全年实现总销量5905辆(同比增长24%)。吉利汽车位列第三,同期销量为2234辆,同比减少50%。

报道称,2017年其他中国汽车品牌在俄销售情况如下:哈弗(1894辆),长安(1411辆),众泰(1088辆),东风(913辆),一汽(553辆),福田(534辆),华晨(219辆),华泰(99辆),北汽(91辆)。

Autostat指出,去年全年中国品牌占俄罗斯汽车市场总销量的2%。

△资料图: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一名中俄博览会参观者观看一辆力帆汽车内部

原标题:俄媒:力帆汽车连续七年蝉联俄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