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博鳌晚宴的豪华朋友圈曝光 回应脸书“泄密门”
04-09 20:27: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CxG-fytnfyp1528887.jpg

马云和拉加德。图据中国证券时报

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上,主办方在4月9日安排了一场晚宴,IMF总裁拉加德将和马云展开对话。

上游新闻注意到,就在今年1月的达沃斯论坛上,拉加德同马云也就惠普金融和绿色金融展开了会谈。

PRJg-fytnfyp1540607.jpg

Bajg-fytnfyp1540657.jpg

据了解,本次晚宴的座上宾包括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妇、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中国央行前行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等人。

VTrG-fytnfyp1540640.jpg

据媒体曝光的晚宴菜单则有:锦花前菜、清酒鲍鱼仔、卤水温泉鹅、椒油莴笋塔、蛋黄酱鸡卷、芥末沙拉虾、雨林参水鸭、蜜汁烤银鳕鱼、东坡小牛肋搭百合鲜芦笋、芒果布丁、椰奶红豆卷拼热带鲜果。

9日的晚宴上,马云谈及脸书“泄密门”时表示,脸书15年前创建不久的时候,不会意识到大数据安全的问题,但现在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不会编程,但是我喜欢科技,有问题就去解决问题。

(资料来源:央视财经、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