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不合格”工程学院关门 印度工程学生将大幅减少
04-10 09:40: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4月8日报道,印度今年的工程学专业入学人数将减少约8万人。这将导致工程学专业在4年内减少约31万名学生。

据印度全国技术教育委员会(AICTE)称,已经有近200个“不合格”工程学院申请关闭。虽然这些大学不会再招收新生,但他们将继续运作,直到当前在校学生毕业。但对于像印度理工学院(IIT)和印度国家技术研究所(NIT)这样的精英机构来说,他们的招生人数一直在增加。

现在,印度AICTE还决定,到2022年,至少有一半数量的技术院校的课程必须获得国家认证委员会(NBA)的认可。目前,约有10%的课程在印度获得了认证。

根据2016-2017年印度 AICTE的数据,目前,印度有3415个学院在本科阶段提供建筑学和工程学课程。在此期间,约有50所学院关闭。

工程学院数量的减少不会影响工程学和建筑学课程的供求平衡,据印度AICTE和人力资源发展部(HRD)表示。HDR的一位高级官员称,在过去的三年中,大多数将要面临倒闭或已经申请关闭的学院机构的入学人数还不到20%。“事实上,多数这些学院的录取人数都是零。因此,即使是那些有抱负的人也不喜欢这些机构,因为它们是不合格的。另一方面,印度理工学院(IIT)和印度国家技术研究所(NIT)增加了招生人数,并且随着新的IITs向他们自己的校园转移,这里将会有更多的机会。

现在,这两所学院可容纳是300-400名学生。”这位官员说。 许多将继续运作的学院可能需要减少它们提供的课程数量,因为这些学院的大部分课程尚未得到认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