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厮门大桥下发生“凶案”?重庆网警是这样解释的
12-19 17:0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现场有警车和警戒线

这几天,在一些重庆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一张千厮门大桥下的照片引起不少人关注。照片中的桥下江边空地上,几辆警车停于此地,还有一块用警戒线划定的区域,如果不知道具体情况,真可能会认为在这里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件。

12月19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官方微博“重庆网警”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辟谣,警方表示,此地并没有发生任何案件,而是在拍电视剧。

经网警核实,网传的照片其实是《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的拍摄现场,并非重庆发生了什么重特大刑事案件。“如果发现相关谣言,烦请捎带手辟个谣哦,谢谢!”

据媒体报道,《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取景“3D魔幻之都”重庆,目前正在重庆低调拍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