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搭讪加微信 安全员“热心”帮女生驾考放水作弊双双被罚
12-19 20:42:5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空挡,打转向灯,直走......”考生张某参加驾照科目三的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坐在副驾驶的安全员一直小声指导张某考试,而这一行为被车内的视频监控全程记录下来。

为什么会协助考生舞弊呢?难道有钱财交易?

据考生张某介绍,当天是她第三次参加科目三考试,因此也比较紧张。但没想到的是,安全员胡某却异常热情,不断提示。在第一次考试时,安全员就小声提醒张某停车,但是张某没有听其指挥继续直行。最后,张某第一次没有通过考试。因此,张某更加紧张,便开始听安全员的“热心指挥。”

“万一不听他,他帮我踩刹车,我第二科就直接挂了。这次不及格就四次了,我怕我再次不通过。”张某辩解道。第二次考试张某以90分通过。考试结束后,安全员胡某不仅主动搭讪、买水送给张某,而且还要求张某加微信好友。张某透露,安全员说两人的生日是同一天,便觉得特别巧合,于是主动“热心”帮忙考试。

最终,监考员发现了二人的作弊行为,张某被取消了所有成绩,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的成绩,胡某也被取消了安全员资质,并被炒了鱿鱼。

原标题:视频|只因想搭讪加微信 安全员“热心”帮女生驾考“放水”作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