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高速推进顺利 预计明年六月通车
10-11 13:42: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日前从江津区了解到,四面山高速各项工程施工顺利推进,高速路全线现浇箱梁完成浇筑。

据介绍,四面山高速公路是连接渝黔西南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第四轮新千公里高速公路建设的首个项目。该段高速公路全长70余公里,设有互通7座、隧道11座、桥梁46座。由于途经江津南部山区,部分桥梁跨度大,施工人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克服险要地形带来的困难,对部分互通高架桥桥梁以现浇的方式进行施工,目前,四面山高速全线49联现浇箱梁已经完成了浇筑。

据了解,四面山高速公路全线施工进展顺利,预计明年6月将实现通车。通车后,从重庆到江津四面山景区全程将缩短至70分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文佳 张祥

原标题:四面山高速全线现浇箱梁浇筑完成 预计明年六月实现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