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的看这里!重庆两区推出购车补贴活动
09-19 09:54: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买车,价格当然很重要。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眼下,在重庆渝北区和渝中区都正在、即将推出汽车消费惠民活动。活动不玩虚的,直接给补贴。

渝北区 即日起每辆车补贴1500元

渝北区2017年秋季汽车消费惠民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凡在渝北区境内汽车零售企业购车的市民,渝北区政府将给予每辆汽车1500元的购车补贴金。

微信图片_20170917135442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购车惠民补贴活动针对的是渝北区区属板块的汽车零售企业,不含原北部新区(如汽博中心)。

活动期间,市民购买、并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的各类汽车(不含二手车),渝北区政府将给予每辆1500元的购车补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6月份,渝北区就举行过一次购车惠民补贴活动,同样是每辆车补贴1500元。

渝中区 20日起购车最高补贴2000元

今年渝中区汽车消费节于9月20日至10月31日举行。在此期间,凡在渝中区购车,可享受1500元至2000元购车补贴

具体补贴政策为:销售价格在15万以上(含15万元)的车辆,每台补贴现金2000元;15万以下车辆,每台补贴现金1500元。

此次补贴政策只针对个人购车,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31日(开票时间),发票必须是渝中区注册、渝中区纳税的汽车企业出具的正式机动车购车发票,所购汽车为必须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不含二手车)。

消息来源:第1眼 人民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