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一村支书堵门征地并称“打12345有用吗”,当地纪检委:正在调查
12-01 19:56:42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2月1日,江苏宿迁宿城区陈集镇庙庄村村民通过网络反映,村里多次以“建设美丽乡村,统一规划”为由督促他家拆迁,而他家原本不在建设的公示范围内。该网友的父亲向12345反映此事后,在家门口遭遇多人围堵,村支书声称“12345能给你处理?”12月1日下午,宿城区纪检委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时表示正在调查此事,陈集镇政府也在了解情况。

24.png

有媒体报道的视频显示,11月底,网友刘先生的家人曾在政府网站上投诉称,当地一间酒厂扩建,村里打算征用他家里的土地,但是他家原本不在建设的规划范围内。村里多次组织人员到他家里,要求拆迁,名义是“建设美丽乡村”。

22.png

刘先生介绍,12月1日,他父亲被十余人堵在家门口,随后被带到村里的办公室谈话。姜姓村支书表示,他们向12345反映没有用:“打12345有用吗?12345能给你处理了?”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2021年5月,宿城区陈集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相关报道中提到,为确保工作推进,当地与镇村干部签订建设进度承诺书,由督查组全程跟踪督查,镇纪委对建设工作不力、施工进度缓慢、施工效果不佳的责任人(进行通报)。第一次被通报的村,村主职干部由镇纪委进行约谈,第二次被通报的村,村主职干部由镇党委书记或镇长约谈。

12月1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庙庄村一名村干部,试图联系姜姓村支书及相关情况,其表示不便告知,随后挂断电话。

宿城区纪检委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正在关注网络反映的相关情况,陈集镇政府已经开展调查。

陈集镇政府工作人员称,镇政府已有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待了解清楚会作情况说明。

原标题:江苏一村支书堵门征地并称“打12345有用吗”,当地纪检委: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