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爱我家称目前经营状态正常,此前被海淀区房管局取消网上签约资格
11-30 14:20: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北京我爱我家微博消息,针对近期我爱我家受到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处罚事宜的报道,我爱我家在其微博发布声明称,2021年8月,公司收到执法检查通知,原因是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服务,要求调查整改,并接受海淀区3万元的处罚。

经调查,由于公司某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并私收介绍费,该经纪人已于8月离职。

我爱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严格的规定,对于违反公司规定的人员已列入黑名单,不再录用。同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

我爱我家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相关新闻

因这件事,北京我爱我家被海淀区取消网签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信用中国网站信息显示,11月26日,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违法事实为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有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处罚结果为取消网上签约资格并罚款3万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房屋管理局。

启信宝信息显示,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由我爱我家云数据有限公司100%控股,而后者由上市公司我爱我家100%控股。

截至发稿,我爱我家股价下跌0.68%,报2.93元,较年内最高价5.23元下跌44%。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