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40万例 美前卫生局长警告称美新冠病例今冬或激增
11-22 07:16:53 来源:海外网

1637535784569252.jpg

海外网11月22日消息,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22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57788585例,累计死亡病例5167290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00959例,新增死亡病例4566例。

数据显示,英国、俄罗斯、德国、美国、土耳其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俄罗斯、乌克兰、墨西哥、土耳其、菲律宾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新增超2.6万例确诊病例 美前卫生局长警告称美新冠病例今冬或激增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8578722例,累计死亡病例79360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6138例,新增死亡病例137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20日报道,美国前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预计,接下来几周美国民众聚集过节可能导致新冠疫情出现“冬季激增”。亚当斯在采访中说,“新冠病例的冬季激增几乎是必然,关键在于严重程度。”他认为美国民众对于新冠疫情的现状有些“乐观”了,并警示人们要在感恩节假期期间加强防疫。

巴西新增5126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2201万例

据巴西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1月21日,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26例,累计确诊病例22017276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72例,累计死亡612659例。

英国新增超4万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980万例

当地时间11月21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疫情数据,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004例,累计确诊9845492例;新增死亡病例61例,累计死亡143927例。

俄罗斯新增超3.6万例确诊病例 俄医生披露新冠新症状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970例,累计确诊9331158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252例,累计死亡264095例。

俄罗斯免疫学家、医学副博士尼古拉·克留奇科夫日前接受采访时警告说,得过新冠肺炎的人可能会出现耳鸣。克留奇科夫表示,这种疾病可能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首先是对神经系统的影响。“我们知道嗅觉神经会受到影响,即嗅觉和味觉会发生变化。如果听觉神经也受到影响,那么结果跟嗅觉神经受影响是一样的。”

原标题:数读11月21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40万例 累计逾2.5亿例 美前卫生局长警告称美新冠病例今冬或激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