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查显示:六成美国人对疫苗知之甚少 美国或将开始第四针注射
10-28 10:24: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27日报道,民意调查机构Axios/Ipsos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尽管有大量关于新冠疫苗保护人们免受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困扰,以及可以减少感染率的数据,但仍有大量美国人不能确定新冠疫苗的效果如何。缺乏这方面的认知可能会导致有资格接种疫苗的 6000 万人继续拒绝接种疫苗,并削弱对拜登政府的信心。

image.png

图源:今日美国

多数美国人对疫苗作用知之甚少

最新的民意调查还显示,美国民众对政府能够确保经济从大流行中迅速复苏的信心从1月下旬的52%下降到44%。

信心削弱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美国人对疫苗知之甚少。在民意调查中,只有 40% 的人表示知道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接种疫苗的人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的可能性更小。

美或将开始第四剂疫苗注射

另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 )在周二更新的指南中说:“中度和重度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总共可能会接种四剂 COVID-19 疫苗。”

CDC 于 8 月批准了用于 18 岁及以上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的第三剂新冠疫苗。

CDC表示,第四针应该在第三针后至少六个月后接种。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已记录了 4560 万例确诊新冠病例和超过 739000 例死亡病例。超过 1.908 亿美国人(占总人口的 57.8%)接种了疫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