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即日起,广州公交、出租车、网约车需亮码乘车
09-25 18:48:52 来源:南方+客户端

南方+消息,9月25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疫情防控实施提档升级措施的通告(第26号)。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间,实施新冠疫情防控提档升级措施。

其中提到强化公共交通管理。全市地铁、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展会专用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对搭乘人员做到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

这意味着,除了一直需要亮码乘车的地铁,广州市民搭乘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展会专用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都需要检验健康码。

公共交通方面,第26号通告还提到要增加公共交通工具、交通站场的清洁消毒频次,每日2次以上。网约车、出租车司机每日做好体温监测。有发热等呼吸道症状的司机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排查。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原标题:即日起,广州公交、出租车、网约车需亮码乘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