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妻曝光“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女儿,曾称跨国婚姻和孩子都是实验品
08-30 10:24:28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消息,8月29日晚22时11分,微博用户“@丽娜华的Mom”发布视频称,前夫“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女儿实施了家暴,视频中疑似李阳大声吼叫着“What happen?”(发生什么事了)紧接着传来了女孩的哭喊声和让他停下的请求。

李阳和三个女儿

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丽娜华的Mom”为李阳的前妻Kim。在2011年,8月31日,Kim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被李阳家暴后受伤的照片,引起舆论哗然。随后二人在离婚诉讼中解除了婚姻关系,但据Kim所说,离婚后两年里李阳一直拒绝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用,并通过把房产放在妹妹名下来逃避离婚财产分割。

李阳家暴妻子Kim

李阳在家暴妻子事件后约一周才选择公开回应事件,其中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我跟她在一起只是为了做家庭教育的实验。”面对记者追问孩子是否)会感觉自己是实验品时,李阳也平静的说出:“挺好啊,如果我们把她(小孩)实验的很好。生命也是实验品,小白鼠不是拿来实验的吗?”

李阳家暴妻子Kim

Kim与李阳的离婚引起了国内社会对家庭暴力的关注与重视,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她的感染下站出来维护自身权益,也有不少地方开始推行新的防范家暴的条例规定。离婚后,Kim自己抚养着和李阳的三个女儿,在她微博中,三个孩子总是笑得天真烂漫,在妈妈的呵护下他们健康成长。

李阳夫妇旧照

2019年11月28日,Kim曾在微博中发文成“原谅”了前夫李阳,这一举动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与谩骂。在接受媒体采访中,Kim回应自己并非是原谅和认同了李阳家暴的行为,而是自己从事件中释然,“他的暴力行为是无需质疑的,是违法的,是错误的。”

Kim和三个女儿

目前李阳方面未对家暴女儿的事件做出回应,紫牛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原标题:前妻曝光“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女儿,曾称跨国婚姻和孩子都是实验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