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哲瀚道歉回应“亲日”风波 工作室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08-13 14:13:3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3日,张哲瀚@张哲瀚疯子 针对近日照片事件发文致歉。张哲瀚表示:“今天我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随后,张哲瀚承认之前的参加婚礼、拍照等举动有过错,对知识的欠缺和失察,张哲瀚表示郑重道歉。

最后,张哲瀚称:“我不亲日,我是中国人!”并表示会更认真的学习历史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素养,更加严谨和自律,再次郑重的道歉。

随后,张哲瀚工作室在社交平台转发张哲瀚的道歉声明并写到:“作为张哲瀚先生的团队,我们在此向大家致歉,未来我们会跟他一起,完善专业知识,时刻牢记历史,坚决拥护祖国!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做任何事情都更严谨,更细致。”

image.png

消息来源:张哲瀚疯子工作室、张哲瀚疯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