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犹他州遭遇沙尘暴:20辆车连环撞 6人死亡多人重伤
07-26 14:46: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美国犹他州卡诺什附近的I-15公路上,一场沙尘暴导致能见度下降,引起20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6人死亡,多人重伤。

image.png 

图源:CNN

犹他州公共服务部门在一份新闻稿中写到,周日的事故涉及20多辆汽车,原因是强风造成的沙尘暴导致路面能见度下降。目前已经有6人死亡,还有几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情况危急。当局表示遇难者的姓名要在通知家属24小时后才会公布。

image.png 

图源:CNN

这场事故发生在25日下午5点左右,事故发生后当局封闭了两边的道路。犹他州高速公路巡逻队从里奇菲尔德和比弗调来警员协助,多辆救护车和直升机参与运送伤者和死者。

CNN气象学家吉恩·诺曼说,25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卡诺什东南部有一场强烈的雷雨,风暴减弱时伴有强风,附近也有报告称风速达到每小时51英里。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