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一男子作案后携带钢珠枪出逃 警方:人已被抓到
07-18 15:45:0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7月18日,河北张家口警方的一则《悬赏通告》称,2021年7月17日零时许,张北县馒头营乡庙脚底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杨某义有重大作案嫌疑。

18日,澎湃新闻从当地警方相关人士处获悉,人已被抓到,前述悬赏通告已经撤下,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网传悬赏通告

前述《悬赏通告》称,杨某义,男,汉族,56岁,身份证:132521196408192112。户籍所在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馒头营乡,身高150cm左右,短发,体型较瘦,后背罗锅,左肩高右肩低,眼睛有点环眼,操张北口音,逃跑时穿白灰色运动鞋,具体着装情况不详。

前述通告称,该男子随身携带一支用底火推进射钉枪改造的钢珠枪,长约60多公分。为快速侦破案件,切实消除社会风险隐患,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我局将给子奖金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河北张家口一男子作案后携带钢珠枪出逃,警方:人已被抓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