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免费欣赏全国八大美院作品!金山意库这场“收藏计划”千万别错过
07-18 10:14:04 来源:上游新闻

在重庆可以近距离欣赏八大美院的艺术作品了!7月17日,“自然而然:2021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CQAF-ChongQing ArtFair)在金山意库开幕。金山意库自2018年开始举行“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展览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28日。

3.jpg

据悉,本次“自然而然:2021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由重庆市版权局、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两江新区宣传部指导,招商蛇口重庆公司主办,重庆招商金山意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金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协办,以及金山意库ADC艺术设计中心、艺术仓库当代艺术中心、壹集等共同承办。

1.jpg

记者了解到,“2021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以“自然而然”为主题,甄选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八大美院的艺术家作品。本次活动还联动了园区艺术机构壹集、艺术仓库当代艺术中心等;以及重庆本土的锦瑟画廊、瑀韬文创等,汇聚重庆乃至全国优势艺术资源,并在高新区设置了分展场。

展览展出的作品,都是艺术家的得意之作,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等丰富类型。展览不仅有名家之作,还展出了众多新晋艺术家的作品。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培育大众对于艺术的认知,并推动大众从感受艺术到消费艺术,本次展览的作品均对外销售。此外,为了降低艺术消费的门槛,参展作品在价格上均进行了“亲民化”调整。市民可以在参观完展览后,选择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购买,实现符合自身需求的“艺术收藏”。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